close

我從過年前就像強迫症一樣  想出國  想到只要有出關 去那裡都好
貝貝也像有強迫症一樣  他要吃東西  買新的行頭  只鐘情香港

所以我們要去香港了^^  上次去都已經是2007年聖誕節的事

有了幾次的經驗   我覺得機票和酒店分開訂  會比機加酒划算
這當然要看淡旺季  還有願意花多少時間作功課  及對酒店的要求下考量
4月初是香港展覽的旺季   沒有購物節但酒店幾乎一房難求 但也只有這段時間有空
我們對酒店的要求不高  只要舒適 交通方便 不用到4-5星級都可以接受

所以我在EZfly訂了機票  晚去晚回(因為考量時間及晚去的機票較便宜)
在雄獅最後一波冬季繽紛節活動中訂了3晚的利景酒店 大約3-4星不到
這樣下來機加酒只要$10880(含稅) 這比同期業者賣的機加酒便宜了幾千元

再來是簽證/來回機場快線/昂坪來回纜車這些票券
我在yahoo上找到了價格合理 又有經驗的賣家一起辦了這些票券

只要把護照的影本mail給他  沒有意外的話4天內會收到下來的簽證及票券
港簽$290  香港機場快線來回$510  昂坪來回纜車$390

所以不包括在香港吃吃喝喝 失心瘋血拼 還有地鐵的話 $12070/人 出發嚕!!!

除掉以前去過的景點  那還真的要走深度文化(包括大吃)之旅
很可惜我們去的幾天沒有賭馬賽事  好想去開開眼界  賭賭一下運氣
三天三夜的行程

第一天:22:00到香港(搭機場快線)香港站-銅鑼灣站(宵夜)-飯店Check in
第二天:中環&上環吃飲茶血拼-中午吃鏞記-坐巴士-太平山夜景-灣仔逛電腦城及吃飯
第三天:港式早餐-黃大仙廟-又一城mall-香港歷史博物館-尖沙咀美食&星光大道
第四天:灣仔吃飲茶-香港站掛行李(搭機場快線)-昂平360纜車-昂平市集-東薈城outlet-搭機回小港

為了貝貝老爺  我在吃的方面下了很多功夫
每一個地區都把街道圖印出來  在香港有名美食網站open rice 找各式各樣吃的
在地圖上列了密密麻麻的餐廳  就看今天老爺想要吃那一道!! 兜機!!
而且每餐飯後要甜點有甜點  要冰品有冰品  我也一併列上了  任君挑選
貝貝看了暗暗的說"妳可以去旅行社工作,也許會找到第二春"
當然也開始為了我的"生肉香港行"感到莫明的壓力(很"重"的壓力啊...)

雖然"清明時節雨紛紛"  看了氣象  天氣會有點小不穩的感覺
但滿心期待的假期  就懷著開開心心的心情出發嚕......

PS:出發前20小時  我把自己的頭撞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