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菠蘿油王子MINI茶餐廳(高雄總店)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238號
07-5539343 (滿300元可外送)
AM6:30~PM22:00
 

某天看到朋友在菠蘿油王子用餐打卡
這個餐廳名字吸引了我~ 菠蘿油~菠蘿油
是我內心裡想的那個菠蘿油嗎??!!


前幾天還有人懷念香港的食物  今天就讓我看到菠蘿油
就算和我們去高雄的路途不順  我也要去吃一下這到底是王子還是乞丐



菠蘿油王子在華夏路與南屏路交會口  地點不難找
那個細長白底橘邊的招牌很引人注意  附近都是住家及新蓋的建案

菠蘿油王子的店面就像一般的美x美早餐店沒兩樣  幾張桌子 沒有冷氣
牆壁上有一些報導及香港復古圖片   有一些客人的即可拍

觀查一下這裡外帶的客人多  餐點很平價  菜單就跟香港的早餐一樣
菠蘿包 三文治 多士(吐司) 公仔麵 煲仔飯 當然還有飲品嚕(一堆凍xx)

點了冰火菠蘿油 煉乳法蘭西多士 XO醬煎蛋公仔麵 逗奶及凍檸茶
由於餐點都是現做的 需要一點等待的時間 現場有報張雜誌可以翻看
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還是台灣人不太習慣中午吃這味兒 正中午店裡也沒什麼客人


很快冰火菠蘿油($40)與飲料一起上來了  熱呼呼的菠蘿包內夾著冷奶油才是正宗
要在菠蘿包冷掉前感快享用 才會有冰火五重天的感覺
建議菠蘿包還可以再熱一點 這樣幸福感才會加倍  奶油不小塊 咬起來很有口感

凍檸茶($35)就是檸檬紅茶 不會過甜看得到檸檬果粒
不得不說逗奶($30)真的好好喝 有香港維他奶的味道  但不會很甜 很香很好喝

煉乳法蘭西多士($55)  字面上來說就是法式煉乳土司
送來的多士光看就是"熱量高得驚人"  服務生說要在土司上多叉幾個洞
讓奶油可以溶化到內層去  土司的外表煎的油油酥酥  溶化的奶油漾在上層


一切開  發現更罪惡的是裡頭夾著一層花生醬  啊~老天爺 好罪惡啊~~


 
XO醬煎蛋公仔麵($75)的味道我很喜歡 有點微辣 乾的公仔麵比一般泡麵Q
配上煎蛋及青菜去油膩  XO醬真的很香 好想狠狠吃上二盤




果然後來我們果然又加點了起士肉骨茶麵(湯的)
是滴~熱騰騰的起士肉骨茶麵($55)
上頭直接鋪了一塊起士 麵混著起士吃 有種在吃韓式相撲火鍋的錯覺
這肉骨茶麵味道就和台式泡麵很像 今天好像吃太多公仔麵了XDDD


菠蘿油王子的餐點很平價  東西也滿好吃
對於偶爾想來點不一樣早餐  或對香港餐隱頭發作時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當然有些味道會為了配合台式口味 像公仔麵口味重了點之類的
但這種價位及品質  是會讓我想要再來解饞的!!


(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