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敢再去回想搭機那近乎16個小時是怎麼熬過來的

我帶著濃濃的鼻音及腫脹的雙眼 迎接義大利的早晨buongiorno(義大利文:早安)
像劉佬佬逛大觀園似的 你沒有辦法不像觀光客的樣子
因為黃皮膚黑眼睛擺明地你就是"外國人"
所以當我聽到電鈴對講機傳來連絡多時的民宿老闆MAX親切回應時

"Welcome Mandy, just wait for me 5 minutes, Wait~"

我才著實有種 啊~~~老娘真的在羅馬了啦



因為早過了用餐時間 來到羅馬的第一餐是超市裡的Pizza
在廣場上啃著pizza 在我背後的是馬喬雷聖母教堂





教堂內某些廳堂門口掛著no photo no visit
希望進來的人是懷著虔誠的信仰 而不是走馬看花的觀光
我靜坐在聖母像前 抬頭望向屋頂上頂蓬
靜靜的..... 時間 緩緩流過....
我想時差還沒調過來吧 怎麼有一種昏昏欲睡的舒服感
就這麼躺在聖母的懷抱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