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到舅舅家時 都覺得他們家好"美式"
當時我們家的洗衣機還是那種有二個槽 一個專門洗衣服 一個脫水用
舅舅家洗衣服已經是用滾筒式的大台洗衣機
他們使用的洗衣粉是一大盒亮橘色上頭有一堆我看不懂的英文字
長大後才知道原來那就是Tide



如果常常逛Costco的人就知道  每個人推車子不是一加侖一加侖鮮乳
要不就會看到一大盒或一大罐的Tide洗衣粉(精)

最近全新Tide汰漬洗衣精有升級配方上市
升級配方含有新酵素令衣物纖維表面較平滑,
可防止污漬滲入衣物纖維,使污漬更容易被洗淨。
新介面活性劑,加強滲透和分解污漬的能力,更有效去除污漬。



拿到的Tide洗衣精是添加柔軟精成份的Downy
洗淨力同樣強大,也讓衣服更柔軟舒服,含有淡淡清新香味

而且這麼大一桶的洗衣精 倒起來一定十分累人吧
喔~nono 你只要把它倒著放 Seeeee  按一按紅色的鈕洗衣精就流出來了
完全不用出力  倒太多只要把洗衣精立起來 從藍蓋那邊再倒回去就可以

 

再來就是用量真的很省,因為有兩倍濃縮配方,所以就算是把衣服全丟滿洗衣機
(註:我習慣再多衣服要洗,洗衣機也只放8分滿,這不僅延長洗衣機的壽命,也才能洗乾淨衣服)
也只要加入瓶蓋標示3的用量就夠了  這比我使用一般市售洗衣精的用量還省一半以上吶

↓↓↓ 左邊是全新的抺布  右邊是殘花敗柳後  (抺布:記得當時我還白...)

 

馬上就拿起阿母使用的廚房抺布來作實驗
阿母通常都會買一包一模一樣的抺布回來 慢慢使用
這一塊髒的抺布每天在廚房裡擦著油煙 桌子 都不知道使用多久了
本來阿母已經打算丟了再換一條新的  剛好被我拿來作實驗
↓↓↓
正反兩面的髒到不行



我先把髒抺布泡在加上少許Tide的水中 水不用太多 只要抺布有浸溼就好

大約泡了12小時左右  就丟入我家洗衣機與一堆腳踏布 擦地布 一起洗
我設定最低水量 再倒入瓶蓋標示1用量的Tide  讓他們相親相愛滾15分鐘
再一起泡個1小時  再相親相愛滾6分鐘  然後洗清脫水

鏘鏘 阿母~  妳看多神奇
↓↓↓ 左邊依然是全新的   右邊是用Tide洗過的  變的又白又乾淨!!

這是第二天晒乾的情況  除了長期使用造成纖維較鬆
其實和新的沒兩樣吧~
再來一張更近照   (抺布: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喔)

這種洗淨能力真不是蓋的啊!!

想要認識Tide其它更多產品及使用方法請至以下官網
http://www.pgtide.com.tw/#/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